萌新求助,springMVC中路径问题?

jfy666 2020-09-16 10:56:11
大家好,我做登录功能时,在SpringMVC中方法中返回跳转路径时,路径之间用//和用/隔开都可以成功跳转,这个是啥原因?
请各位大佬帮忙讲解下,谢谢!
...全文
324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hesheng 202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家url自己会知道//跟/是一个意思, 这是url的基本语义. 因为没办法建立空白名字的实体.
jfy666 202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我手误搞上去的,已经改为/的了,但是两个都可以跳转
KeepSayingNo 202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用用/隔开
jfy666 202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谢谢!我在网上看到了这个说法,那我的是http协议的,双斜杠也可以兼容? https 兼容双斜杠 我们知道 https 的地址,是兼容 双斜杠 的,如 item 前的双斜杠: https://b-ssl.duitang.com/uploads//item/201603/04/20160304171613_rTUdV.jpeg 和 https://b-ssl.duitang.com/uploads/item/201603/04/20160304171613_rTUdV.jpeg http 不兼容双斜杠 如果双斜杠CDN地址是在 https 请求的时候,是可以兼容的,所以不会出现问题。 但临时更换为 http 请求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资源加载 404 。
街头小贩 202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direct:/myapp/some/resource
redirect:https://myhost.com/some/arbitrary/path
forward:/newpage
你是撒种情况不明白
jfy666 202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说: return system//login/ 这中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