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CRT + SecureFX 8.7.3.2279 for Windows x64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20-09-20 03:52:18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
SecureFX是一款由VanDyke Software, Inc.(中文译为:范戴克软件公司)研发生产的支持普通FTP标准和安全数据传输标准(SFTP 或者 在SSH2 上的FTP)的FTP客户端软件,有着易用的、类似于资源管理器的用户界面。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2180883/1286336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