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rror 10048] 每个套接字地址只允许使用一次?

lanfengye 2020-09-22 09:30:12
我写了一个py文件,从网络循环抓数据写入我的数据库,用了request+pymysql这两个库,在公司电脑跑很正常,读写8000多次没报错,但是在家里的电脑上读写3次就出现错误提示:
OSError: [WinError 10048] 通常每个套接字地址(协议/网络地址/端口)只允许使用一次。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这属于本机问题还是远程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全文
2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geiwoligiao_1 202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这种情况,跑内网接口,循环使用requests.post请求请求数据也出现这种错误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