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 地址栏传参中当一个参数对应后台多个类的属性时,SPRINGMVC的处理器适配器如何解析呢

eisldkw 2020-09-22 10:27:05

如以下代码
参数绑定:包装类
@RequestMapping(value="/queryList")
public String queryList(Model model,Fruit fruit) {
System.out.println("name:"+fruit.getName());
}
url:
http://localhost:8080/SpringMVC_test/queryList.action?name=%E5%8D%A7%E6%A7%BD
输出:
name:卧槽
name是Fruit包装类的属性名,这种类型会被SpringMVC的处理器适配器解析,会创建出具体的实体类,并将相关的属性值通过set方法绑定到包装类中,所以成功。

问题如下:

当有多个实体类都有name这个属性时,SpringMVC的处理器适配器 如何解析呢?
...全文
318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街头小贩 2020-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抛出异常:大概意思是说有xxx出现重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