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5788-FG

qq_40846779 2020-09-27 02:46:27
高性能 COM Express 标准紧凑型工控机,Intel Core i3/ i5/ i7 无风扇工控机。符合最新的PICMG标准,CPU采用COM Express工业架构, 适合各种行业的工业应用。支持所有COM Express Type 2/6处理器模块,系统配置升级灵活、快捷方便。一体化长周期底板设计,整机可通过更换未来的CPU模块完成系统低成本升级。板载高密度250W工业级电源,DC12/24V供电。 一体化散热系统设计,稳定、安全、耐用。机箱采用屏蔽隔离舱结构设计,一体化成型,无风扇,符合新的工业标准结构,静噪、抗震。 具有一个强固型PCIe x 4扩展槽,可定制尺寸加装国际知名厂家的运动控制卡、路由器卡及其它应用扩展卡。支持主流操作系统。硬件系统能够完整支持最新的.NET框架。当前最小的高性能工业计算机,便于上架,适合多种工业和车载应用,符合物联网发展的需求。
...全文
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7,3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