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庆祝一下鸿蒙版块的开张

鸿蒙技术社区 > 鸿蒙OS [问题点数:400分,结帖人zihan]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勋章
Blank
蓝花 2004年4月 C++ 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勋章
Blank
黄花 2019年5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9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zihan

等级:

Blank
蓝花 2004年4月 C++ 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这个版块开张

输两个字,庆祝一下

博客开张第一篇

浑浑噩噩过了24年,一直没有写博客的习惯,因为以前总觉得写在纸上总有矫揉造作的成分,没法如实记录内心真实的声音。现在我依然这么觉得,所以这里的文章大多数是很客观的,大部分应该是一个伪技术宅对于学习和工作...

华为操作系统 28 年史

8月9日,东莞松山湖沸腾的一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了鸿蒙操作系统,中文来自山海经,英文叫HarmonyOS,不是以前传说的OakOS。 余承东在介绍鸿蒙OS开发初衷时表示:“随着全场景智慧时代的到来,华为...

鸿蒙内核源码分析(调度故事篇) | 用故事说内核调度 | 百篇博客分析HarmonyOS源码 | v9.07

提示:本文基于开源鸿蒙内核分析,官方源码【kernel_liteos_a】官方文档【docs】参考文档【Huawei LiteOS】 本文作者:鸿蒙内核发烧友,应该是全国首创用故事的方式去说内核,让神秘的内核一丝不挂,栩栩如生,敬请...

华为手机什么时候更新鸿蒙系统_华为手机升级鸿蒙系统时间确认!这3部华为手机的机会最大...

原标题:华为手机升级鸿蒙系统时间确认!这3部华为手机的机会最大本文由“科技花开”原创,禁止抄袭搬运!9月10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正在加班加点,鸿蒙系统已经达到安卓的70%~80%,明年将会正式...

CentOS vs REHL、鸿蒙vs Fuchsia,操作系统岁末大盘点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操作系统作为云计算与物联网时代的IT底座,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近期更是风起云涌,先是苹果推出M1芯片并且与台积电的结盟,不但在桌面市场甩出王炸更为为苹果未来的云Linux做好了准备...

新博客开张庆祝一下

程序员接私活完整攻略

接私活对程序员这个圈子来说是一个既公开又隐私的话题,不说全部,应该大多数程序员都有过想要接私活的想法,当然,也有部分得道成仙的不主张接私活。但是很少有人在公开场合讨论私活的问题,似乎都在避嫌。...

android吃货系统_华为发布“鸿蒙”系统!它到底是什么?

宝鸡高新吾悦广场|住宅|商铺|小吃街|近日,华为召开了2019年度开发者大会,在大会上正式向全球,发布了基于微内核的分布式操作系统——鸿蒙OS。图片来源网络华为高级副总裁表示:“鸿蒙OS的出发点和Android、iOS都不...

九阳股份:公司部分产品已开始对接使用华为鸿蒙系统

4月6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九阳股份:公司是否与华为有深入合作意愿?九阳股份对此表示,公司部分产品已开始对接使用华为鸿蒙系统。此前,在华为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

每日新闻丨鸿蒙2020年将超Linux,成全球第五大操作系统

趋势洞察华为高管援引报告:鸿蒙2020年将超Linux 成全球第五大操作系统华为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Joy Tan表示,鸿蒙OS代码行数更少,安全性更高,而它的表现有望明年超越Linux,...

blog开张庆祝一下

gg/gl -apduom 哈哈 多搞技术,少打游戏。。。

Blog第一天开张,写点东西庆祝一下

转眼大学生活已经过了两年,留在北理的时间可能也就只有两年了。回头想想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刚上大学时的迷茫感觉现在还能清晰地记得,是不是现在也一样迷茫呢……两年里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王莹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一个...

庆祝CSDN博客开张

一互联网老兵的博客,今日开张。热爱Java架构、Node.js以及互联网广告和大数据计算。诚交业内朋友。

小小的发表第一篇博客文章庆祝一下自己的博客开张~

哈哈,庆祝~~

开张喽,先自己庆祝一下!

开张喽,先自己庆祝一下!:) 

庆祝开张

偶的blog也开张落~,大家一起来happy~

CSDN blog 开张 自己庆祝一下!!!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 坚持每天前进一小步,呵呵.

庆祝自己第一个关于工业物联网的博客开张

庆祝自己第一个关于工业物联网的博客开张 借助这个平台,我会逐步分享工业物联网中的各种应用案例,以及分享个人对工业物联网技术发展情况的分析,供大家参考。 ...

我的BLOG终于开张了,第一贴庆祝一下.

哈哈哈,超级HAPPPPPY

我的blog开张,特发贴子庆祝一下

我的blog开张,特发贴子庆祝一下! 

美的智能家电搭载华为鸿蒙系统产品将大批量上市;蔡天乐将出任麦德龙中国总裁 | 美通企业日报...

今日看点:美的智能家电搭载华为鸿蒙系统产品将大批量上市。蔡天乐将接替康德出任麦德龙中国总裁。美宝莲纽约宣布斯托姆-里德为全球代言人。首旅如家旗下璞隐酒店正式落子粤港澳大湾区。开元酒店携手智...

今天开张,自己庆祝一下 嘿嘿 :)

Congratulation!

Spy创业的公司开张了,写篇博庆祝一下

Spy是我一好朋友,技术牛人,初中就开始编程序了(我高中毕业还不会上网),现在和几个同学在成都开了一个公司,自己创业了。佩服啊,自己当老板才是正途,给别人干,累死累活的,还要看老板颜色,不爽!...

我的BLOG开张了,自己先庆祝一下

庆祝一下

呵呵,~~~ 开张啦,开张啦,新的学期开始,终于把这个BLOG开了起来,其实很早就想开个BLOG,可是一直很忙,况且,那个时候真的没有什么好写的,而且我认为,还没有到了总结的时候,现在不一样啦,转眼三年快过来了,很快我就要和...

热烈庆祝个人播客开张

自己在google app engine上建了一个blog,用的是开源的micolog的源码。功能强大,支持许多模板主题。以后的文章将会在两处同步发布,欢迎去踩。 新博客地址:http://ceobloger.appspot.com/ or ...

【懒懒】热烈庆祝程序媛世界开业,另外此贴征婚

庆祝新版开张,送200分贺礼!

庆祝新的blog开张

庆祝中。。。

相关热词 c# 数组初始化 静态类 c# 气泡 c# 加载activex c# 协议 读取串口 c# 全屏 c#多进程读写文件 c# 挂起 线程 c# mvc 报表 c# 事件注册 c# string 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