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eb项目发布,除了IIS还能使用什么web服务器

ruidevkang 2020-10-13 02:08:08
由于客户行业保密性较高,电脑无外网且装有保密系统。保密系统与IIS 不兼容,无法安装成功。
现需发布项目,请问各位大神可以使用什么web服务器?(.net 4.0)
网上查资料,一个方法是Apache + mod_aspdotnet。由于mod_aspdotnet很早已不进行维护,试了旧版本的没有成功。
另一个方法是 nginx + mono + fastcgi。 由于mono 3.0以后版本已没有fastcgi-mono-server4命令,故使用的mono2.11版本。
此种方法发布成功,且项目正常运行,查询页面没问题,但是编辑保存无法报错。推测mono版本较低兼容性不好。
请问还有什么办法能够发布C#项目?或者mono高版本如何使用?网上没查到资料
...全文
913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rimoon 202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Mware?
highreport 202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ssiniDev.Lib.dll 这个是Web服务程序net 4.0,可代替IIS服务
八爻老骥 202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nginx+iis,nginx前端反向代理,iis运行asp.net
2、nginx+netcore
nginx前端反向代理,asp.net自承载运行
运行命令:
dotnet run

具体参考》
Get started with ASP.NET Core | Microsoft Docs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aspnet/core/getting-started/?view=aspnetcore-3.1&tabs=windows
∽油条á 202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迁移到.net core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