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士请进!局域网网络数据上传解决方案求教!

hopplus 2020-10-14 05:59:04
某实验室要求: 实验室的电脑、服务器、手机均不能链接外网,不能链接 wifi 、局域网也不能有 wifi !

现在有个场景需求: 服务器有工作管理系统,系统每天会分发每个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工作人员要将工作数据用工作手机(不能连 wifi 、局域网 wifi 也不能连)上传到服务器保存。

请问: 1.手机不能连 wifi 、局域网 wifi 也不能连,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2.如果用蓝牙的话,蓝牙能实现这样的数据网络传输吗?蓝牙要怎么才能实现这样的传输,需要什么设备吗?
...全文
308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y 2021-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wifi转为以太网,通过网线连接到服务器
fredrickzheng 2021-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蓝牙跟WIFI都在2.4G上,如果是因为安全性方面限制WIFI,那蓝牙也应该受限范围之中。 有一个方面比较贵,供参考: 1、使用运营商的专用APN,使用4G; 1.1 拉专线到实验室; 1.2 手机配专用APN的卡,或使用双域手机专用APN与通用APN共同用(类型警务终端); 1.3 专线Z端与服务器之间做通三层。 2、使用5G的数据不出网方式 更贵。
badsheep1979 2020-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交换机划VLAN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