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co Studio 有中文吗,为什么界面都是英文的?

机构师 2020-10-15 04:36:42
下载了鸿蒙系统编程软件DevEco Studio,但是打开界面都是英文的,有知道怎么换成中文的吗?
...全文
730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机构师 2021-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自己来回复一下,现在已经知道怎么改成中文,去插件里面下一个中文语言包就行了。

脆皮大雪糕 2021-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英文的资料,能拉拢全世界的开发人员。给中文的,就只能拉拢中国程序员了。 就好像你看易语言有外国人用吗?但其他英文语言,全中国的开发者用起来都没有太大难度。
xiao1682 2021-07-18
  • 举报
回复 1
@脆皮大雪糕 照你这么说,VS要中文界面干吗?画蛇添足?还是有意与世界程序员为敌?中国人自己开发的软件都不支持中文,反而国外软件支持,什么道理?你可以默认英文界面,但没必要去除中文吧?
脆皮大雪糕 2021-07-20
  • 举报
回复
@xiao1682 VS是他们先把英文的做好了,有闲工夫的时候给你弄本地化中文。说实在的,他不做中文界面你就坚决不用了吗? 默认先英文的界面,让全世界的计算机都能正常显示,然后根据英文提示去寻找语言包进行安装,最终大家都能做到。默认中文界面,你让老外满屏的乱码去哪里找语言包? 英文开发界面就是支持国外?英文开发界面你同样能开发中文应用吧。 最后,人家并没有去除中文,可以下载中文语言包。
xiao1682 2021-07-29
  • 举报
回复
@脆皮大雪糕 再说,这个中文包是第三方的还是他自己的我不清楚,要是他自己的干吗那么麻烦,还要另外下载安装,直接给个语言选项不就行了?
1条回复
qq_26644951 2021-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文版不正常吗?
基于鸿蒙开发的拼图游戏java源码+实验报告+演示视频 基于鸿蒙开发的拼图游戏java源码+实验报告+演示视频.zip 基于鸿蒙开发的拼图游戏java源码+实验报告+演示视频.zip 【项目介绍】 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是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使用,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 或者实际项目借鉴参考! 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 一、实验目的 1.本次实验的目的是掌握华为DevEco Studio开发工具的基本操作,了解所开发APP项目的基本结构。掌握Ability框架和UI框架的使用,掌握常用组件和布局的使用,尤其图像组件的使用,位图的处理等。确定开发平台为HarmonyOS,开发工具华为DevEco Studio,建议选择最新版。 2.设计完成一个拼图小游戏APP。 二、实验项目内容 从多张图片中,选择一张,分割为4块以上的小图片,打乱后分布,可以拼成原图。 评分点:(1)可以从多张图片中选择一张图片,然后分割成小图片;(2)通过开始按钮开始游戏,把分隔后的图片打乱分布,显示在界面上,并开始游戏;(3)通过点击图片进行移动。(4)游戏过程中,自动判断是否完成拼图。(5)设置结束按钮提前结束游戏,显示正确结果;(6)APP界面自行设计。(7)可以自行增加游戏计时、计分、关卡、动画等,(8)复杂度、美观度、自定义功能、多设备协同等都是加分项。 提交:(1)本实验报告,(2)源代码压缩文件zip,注意源代码加注释。(3)软件演示的MP4视频,视频大小不超过20M。能够在搜狗浏览器正常播放。注意文件名称的规范性。文件名:学号姓名2.doc,学号姓名2.zip, 学号姓名2.mp4。三个文件分别提交。

5,1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rmonyOS是一款“面向未来”、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的基础上,HarmonyOS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分布式理念,能够支持多种终端设备。
分布式学习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HarmonyOS技术社区
  • Edice
  • BaoWe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