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1.11-rc2 for windows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20-10-17 04:37:49
Synergy是一款开放源代码软件,能让用户通过网络在视线范围内使用一套键盘鼠标控制多台电脑。因为Synergy不能传输视频,所以每台电脑都需要连接显示器。除了在多台计算机间共享键盘鼠标,Synergy还能共享剪贴板。

Synergy是跨平台的软件,可以在Windows,Linux和Mac OS X之间共享键盘和鼠标,将来还可能支持Windows Mobile和iPhone平台,也容易移植到更多平台。但是会存在一些技术上的限制,使得软件只能作为客户端或者服务器使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2708193/1293745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