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事#

朝阳网警 2020-10-20 03:49:59
连日来,@平安东丽 金钟、新立等派出所会同辖区综治部门,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园开展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拒绝毒品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与此同时还为师生们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防骗意识。




...全文
25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智慧市场监管即是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空间信息技术开展智慧监管,打造市场监管服务“一张网”。通过地理空间可视监管、分级分类靶向监管、依法依规综合监管、高效便捷移动监管、社会共治协同监管、大数据智能化监管等监管方式和系统功能,搭建了信息全面、重心明确、手段智能、风险预警的一站式市场监管工作平台,有利于明确监管重点、降低监管成本、提高监管效率、提升监管精度,破解了体制改革中工商、质监、食药监、物价、旅游职能融合度难题,提升政府服务和基层监管的有效性,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和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本课程将从智慧市场监管建设面临的挑战和机会分析,对如何构建智慧市监平台进行深入剖析,阐述智慧市场监管平台总体架构以及核心功能实现路径,如何通过核心功能建设实现精准监管,协同监管的目标。同时,分享在实际项目中,智慧市场监管平台核心功能实现细节、难点、重点,确保平台建设稳妥推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