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整理(知识点)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20-10-21 02:30:56
信息管理学小炒主要研究通信和控制系统中普遍存在的信息传递的共同规律,以及建立最佳地解决信息的获取、度量交换、存储、传递等问题的基础理论。
(5)系统论:是以一般系统为研究对象的理论。系统是指相互作用的并具有一定整体功能和整体目的的诸要素所组成的整体。在内部,这些要素相互作用,形成一定的节后;在外部,这些要素所构成的整体与环境相互联系,变现出一定的功能,具有一定的目的。
(6)控制论:研究控制系统的 理论。控制是指事物之间的一种不对称的相互作用,系统事物之间构成控制关系,期间必然存在一个或几个主动施加作用事物,称为主控事物或控制者;同时也存在一个或多个被作用的事物,称为被事物或者控制对象
(7)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rain88love/197738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