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布线系统培训方案及计划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20-10-23 05:00:56
这是我监理的某综合布线系统(包括有线电视)的培训方案及计划,从我的角度看,这虽然是按合同要求做的方案、计划也不错,但发现从运维使用角度讲,少了整体的系统的培训,比如信息点布局、运维查找等。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aizishuxiang/204343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8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杨教授工作室 精心创作的优秀程序员 职业提升必读系列资料 杨教授工作室,版权所有,盗版必究, 1/2 页 1.1 计算机网络综合布线与网络系统工程培训教学课程安排计划 1、授课特点 采用互动式案例教学方法授课,实际网络工程模拟,强调独立操作,培养独立自主的 组织、设计、施工一个大、中、小型网络工程的能力。 2、培训目标 (1) 使学员了解、 掌握综合布线系统和网络工程的专业知识, 学会怎样设计一个网络工程? 怎样写招标书?怎样写投标书?怎样评标书? (2)了解掌握网络综合布线的主要施工技术、测试技术与验收鉴定所需要的知识。 (3)通过该班学习后,具有独立自主的组织、设计、施工一个大、中、小型网络工程的能 力。 3、学习基础 本培训课程适宜于想从事综合布线系统和网络工程工作的各种人员、最好了解网络操 作系统与网站方面的知识(学员可以先参加我们的 Windows 系统网络管理与商务网站构建 的培训课程的学习,然后再参加本培训课程)。 4、培训内容 培训时间 上午(8:30--11:45,4 学时)、下午(1:00--4:15,4 学时) 。人手一机,边学 边练、逐步深入!强调独立实践操作与组织、设计、施工一个大、中、小型网 络工程的能力。 第一天 (1)综合布线系统、集成布线系统;智能小区、智能大厦; (2)传输介质、互连设备; (3)布线有关标准,网络工程设计; 第二天 (1)槽、管施工技术,网络布线施工有关技术; (2)信息模块、RJ-45、配线架、跳线、大对数线端接有关技术,语音点/数据 点互换技术; (3)测试的有关技术,鉴定与验收; 杨教授工作室 精心创作的优秀程序员 职业提升必读系列资料 杨教授工作室,版权所有,盗版必究, 2/2 页 第三天 (1)招标书、投标书、评标书的有关事项、工程报价与标书写作; (2)方案设计及方案设计的讲解; (3)光纤 ST 头制作的有关技术; (4)典型网络工程方案的介绍; 第四天 (1)楼宇自控、安防与综合布线关系; (2)广播、音响系统设计方案; (3)无线网络与设计方案,防雷系统与设计方案; (4)可视对讲系统与设计方案; 第五天 (1)中央控制系统与设计方案; (2)多功能厅与设计方案; (3)有线电视系统与设计方案; (4)电视监控系统与设计方案; 注意:由于不同行业的设计方案有一定的差别,实际授课时会根据学员所属的 行业进行取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