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 向日葵 远程控制vps,linux的操作系统的vps必须得装桌面系统吧 ?

german010 2020-10-24 12:02:51
请教,想用 向日葵 远程控制vps,linux的操作系统的vps必须得装桌面系统吧 ?
...全文
4408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rman010 2020-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一下 ,我现在使用ubuntu18.04 ,安装了xrdp, vnc4server ,xubuntu-desktop 但是用win10远程ubuntu 的话,session里没有session-vnc这个选项,是何原因 ?


ohmygod32 2020-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必要装向日葵,命令行可以用ssh,如果想用图形化远程,可以装个xrdp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需要桌面的,通常VPS的系统配置就不高,根本用不到桌面。 远程控制VPS的方法是使用`SSH`服务登录到`VPS`上进行系统管理的。 这需要你对`Shell`有一个基础了解。 正常`VPS`提供的系统镜像也不会携带窗口的。 使用SSH服务远程连接Linux系统方法: https://blog.csdn.net/dragonballs/article/details/109291507
wangzi9999888 2020-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必须有图形化界面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