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序设计(谭浩强)PDF扫描版第3卷(共3卷)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20-10-25 04:30:52
C++程序设计 扫描版,谭浩强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04年6月第一版。

注意:其他两卷在本网页下面我的其它资源里可以找到

内容简介
C++是近年来国内外广泛使用的现代计算机语言,它既支持面向过程的程序设计,也支持基于对象和面问对象的程序设计。国内许多高校已陆续开设了C++程序设计课程。但是由于C++涉及概念很多,语法比较复杂,内容十分广泛使不少人感到学习难度较大,难以人门。
本书作者深入调查了我国大学的程序设计课程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参阅了国内外数十种有关C++的教材,认真分析了学习者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研究了初学者的认识规律。在本书中做到准确定位,合理取舍内容,设计了读者易于学习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uanzhuohang/210966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