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C语言.pdf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20-10-25 09:30:52
高质量软件开发是国内计算机教育的薄弱环节,很多程序员虽然能熟练地掌握编程技术但是缺乏强烈的质量意识,不懂得在开发过程中内建高质量。这使得大部分企业只能依靠大量地测试和改错来提高软件产品的质量,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因此,如何有效地提高软件产品的质量是IT企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
本书论述高质量软件开发方法与C++/C编程规范共十五章,分两部分:
第一部分共四章,重点介绍软件质量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
第二部分共十一章,重点阐述C++/C编程风格和一些技术专题。
本书以幽默的笔调对软件工程和编程作了很好的论述。前期版本曾经在Internet上广泛流传,被国内IT企业的不少软件开发人员采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henjiangwei/213262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