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样式中html {font-size: 62.5%}在不同浏览器效果不一样

咕嘿嘿poi 2020-10-27 12:48:17
在css中设置了html {font-size: 62.5%}但是在不同的浏览器中1rem并不是等于10px。
例如Microsoft Edge和火狐浏览器1rem是等于10px,可是在搜狗和UC浏览器中是1rem等于12px。

1、有什么办法强制搜狗、UC等浏览器1rem等10px呢?(在不修改浏览器默认最小字体大小的情况,因为不可能让每个用户修改)
2、还是说html {font-size: 62.5%}只适用于设置字体比较好,只有宽、高等还是用不用为妙?或者不设置62.5%这个数值,直接沿用浏览器的默认16px比较好?
...全文
76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Tmiao 2020-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个js,然后进入这个项目中默认1rem是多少px,这是可以改改写的
aiweiya520 2020-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www.cnblogs.com/liangxuru/p/6970629.html 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