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超市购物程序设计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20-11-02 03:24:05
超市购物程序设计
编写一个超市购物程序,实现超市购物功能。购物时,如果购物者所要购买的商品在超市中有,则提示购物者买到了某商品;如果超市中没有购物者所需要的商品,则提示购物者白跑一趟,在超市中什么都没有买到。
实验步骤:
(1)根据要求可知,此程序中包含了超市、商品和购物者3个对象。既然去购买商品,首先定义商品对象,商品对象需要有自己的名称属性。
(2)由于所有的商品是在超市中卖的,所以需要定义一个超市对象。每个超市都会有自己的名称和用于存放商品的仓库。由于仓库中会有很多商品,所以这里的仓库可以用数组表示。超市的主要功能是卖商品,还要有个卖货的方法。
(3)由于购物者是人,所以还需要定义一个P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48696853/1308164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0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