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里build path添加外部jar,跟Windows的classpath有什么区别

鸣鸣Amadues 2020-11-15 09:08:17
有没有让Eclipse直接使用Windows的classpath?这样就不用配置两次了
...全文
268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老紫竹 2020-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你没明白啥事生产环境。 你做了程序,客户花了钱,难道用户必须要先部署个eclipse, 然后配置各种eclipse的东西才能运行吗?
KeepSayingNo 202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把jar包放到你的项目的lib包下
鸣鸣Amadues 202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老紫竹 的回复:
windows的是你在外面运行,也就是非eclipse环境运行用的,你可以理解为【运行环境】 而且运行环境不限于windows, linux下更多。对应的,Eclipse是【开发环境】。这么想,你就不纠结了吧。
Eclipse里也是可以运行的,我的理解是“开发环境”只是让代码可以从编译器通过,但能保证执行的依然还是“运行环境”。 我想是不是可以让Eclipse和Windows使用同一个运行环境。
老紫竹 202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的是你在外面运行,也就是非eclipse环境运行用的,你可以理解为【运行环境】 而且运行环境不限于windows, linux下更多。 对应的,Eclipse是【开发环境】 这么想,你就不纠结了吧。
鸣鸣Amadues 202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KeepSayingNo 的回复:
都是把jar包放到你的项目的lib包下
如果是添加Exterl Jar的话,只是引用,而不是把外部jar复制到项目的lib下。 只有user source folder这种才是把外部jar复制到项目的lib下。
鸣鸣Amadues 202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老紫竹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鸣鸣Amadues 的回复:][quote=引用 1 楼 老紫竹 的回复:]windows的是你在外面运行,也就是非eclipse环境运行用的,你可以理解为【运行环境】 而且运行环境不限于windows, linux下更多。对应的,Eclipse是【开发环境】。这么想,你就不纠结了吧。
Eclipse里也是可以运行的,我的理解是“开发环境”只是让代码可以从编译器通过,但能保证执行的依然还是“运行环境”。 我想是不是可以让Eclipse和Windows使用同一个运行环境。[/quote] 开发好的程序,你哪个在eclipse里运行? 所以正式使用的叫【运行环境】, eclipse叫开发环境。 你可以在windows下开发, 在redhat下运行,环境变量各自管各自的,这样说明白了吧。 [/quote] Eclipse里直接可以运行的,只要在Eclipse里引用了依赖jar,就算没有配置Windows的class path环境变量,也可以运行的
老紫竹 202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鸣鸣Amadues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老紫竹 的回复:]windows的是你在外面运行,也就是非eclipse环境运行用的,你可以理解为【运行环境】 而且运行环境不限于windows, linux下更多。对应的,Eclipse是【开发环境】。这么想,你就不纠结了吧。
Eclipse里也是可以运行的,我的理解是“开发环境”只是让代码可以从编译器通过,但能保证执行的依然还是“运行环境”。 我想是不是可以让Eclipse和Windows使用同一个运行环境。[/quote] 开发好的程序,你哪个在eclipse里运行? 所以正式使用的叫【运行环境】, eclipse叫开发环境。 你可以在windows下开发, 在redhat下运行,环境变量各自管各自的,这样说明白了吧。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