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2H2 创建 TLS 客户端 凭据时发生严重错误。内部错误状态为 10013

yxshengwu 2020-11-19 10:56:14
版本 Windows 10 专业版
版本号 20H2
安装日期 ‎2020/‎11/‎12
操作系统版本 19042.572
体验 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 120.2212.31.0


网上搜了很多的资料,比较多的是设置Internet Explorer 11(IE浏览器):设置-高级选项-重置,试过之后发现异常依然存在。

然后按本论坛的方法:最终通过windows 搜索 “Internet属性”,找到“高级”,然后取消使用TLS 1.0, 1.1 (只保留TLS 1.2),问题也没有解决

后来在搜索搜“MSCONFIG”出现“系统配置”,在其工具栏中,选择“Internet选项”,点击“启动”,出现 “Internet属性”,找到“高级”,点“还原高级设置”,然后点“应用”,再“确定”,退出提示重启电脑,重启后问题解决。然后再找到““Internet属性”看看发现“TLS 1.0, 1.1 TLS 1.2”都是勾选的,不同的地方是TLS1.0上的一个选项:“使用SSL3.0”选项前面勾被去掉了(之前是勾选的)。不知为什么,如果您也出现同样的情况,不妨参考一下。
...全文
67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bbabababaa 2020-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录状态码10013了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