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FFICE编程

PageLee 2020-11-25 04:45:29
利用VBA宏编程,打开多个WORD文档,有时WORD文档无法打开(如格式错误等),如何判断打开状态。
...全文
19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ra 2020-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面应该是有 On Error Resume Next 吧,Open 后看 err.Numbererr.Description
《VSTO开发者指南》是为有兴趣把技能迁移到下一代Office开发的VBA开发者写的。你可以得到编写Word 2003、Excel 2003和Outlook 2003托管代码程序的易懂且实用的介绍,还将学到如何用VSTO 2005 SE为最受欢迎的Office 2003和Microsoft Office 2007应用程序创建插件。作为这方面的专家,作者通过丰富的代码示例来展示受欢迎的VSTO功能,例如智能标记和操作窗格。示例代码也向你演示了如何定制Microsoft Office 2007新的uI功能,包括功能区、自定义任务窗格和Outlook窗体区域。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Office(VSTO)的目标受众是“专业开发者”。这个术语有多重含义,而我们听到的最受认可的定义是“通过写代码获取报酬的人”。换句话说,这是他的主业。他不是部门开发者,比如说,把写Excel宏作为他的会计任务的一部分的会计人员,或者定制Word来增加他的生产力的办公人员。相反,他是一个有兴趣把Microsoft Office作为开发平台的.NET开发者。   我们相信传统的Office开发者也会对VSTO感兴趣。在加入Microsoft之前,我们俩都是VBA开发者,定制Office应用程序,并且我们非常有兴趣了解托管代码。在这方面,我们不认为我们是唯一的。有上百万VBA开发者,许多都有兴趣学习下一代Office开发。现在的VSTO图书和文档通常都不是为VBA开发者写的;它假设开发者熟悉Visual Studio、面向对象编程和.NET Framework。这就不难理解它把重点更多地放在VSTO的功能和如何使用笨重的Office对象模型。   我们想为VBA开发者写一本书。虽然你可能不熟悉.NET编程,但你有一个重要的优势:Office对象模型的知识。作为一个Office开发者,你很可能非常熟悉Office应用程序,在操作Office对象模型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我们认为学习托管代码的最佳环境是你已经熟悉的地方:Office开发。   VSTO把Office开发带到.NET的世界,和VBA相比,它有优点也有缺点。使用VSTO,你可以更好地定制Word、Excel和Outlook,比如说,创建自定义任务窗格、向文档添加智能标记和把文档上的对象绑定到数据源。使用VSTO 2005 SE,你可以为六个Office应用程序创建插件、定制新的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的功能区和创建应用程序级别的自定义任务窗格。   我们有幸和为VSTO设计、编码、测试和写文档的人一起工作,并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我们得到了内部人士对VSTO的看法,我们希望以一种易懂和有趣的方式把这些信息传递给你。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