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网站的开发与实现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20-11-26 05:31:02
家教网站的主要业务是向家教双方提供双方需求,该网站为注册教员和学员提供良好的双向选择和交流的家教社区平台,学员可以方便的查询自己需要的课程和中意的教员,可以通过向教员预约,教员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家教安排状况,方便工作,网站目标是为广大学员提供各学科的兼职家教老师和专职家庭教师,帮助小学教师、中学教师和大学生家教寻求家教兼职。还提供相关的学习和考试资料下载。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研究,我对基于B/S的家教网站的设计有了清楚的认识,与指导老师展开了广泛的讨论,认识到要设计出一个该系统将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相结合。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ang616214/330090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