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Meter服务器不能启动 正常运行 USB doogle无法识别

whylei210 2020-11-26 08:25:22
1、CodeMeter服务器无法启动 可能会导致 USB doogle 无法识别




2、解决办法,尝试将电脑中的虚拟USB驱动删除,删除办法如下:
一般都是由于其它软件的驱动层破坏补丁造成的,通常是一些USB模拟驱动造成的。比如:
c:\windows\system32\drives\vusb.sys,multikey.sys,vusbbus.sys,mcamvusb.sys,vusbbox.sys,mutilkey.sys,kingsoftcrashdump.exe(金山wps崩溃排查工具),诸如此类的内存dump工具都有可能造成服务异常终止或是CmDongle锁死,找到并删除,重启CodeMeter即可解决。

3、一般这些.sys文件很难删除
建议用360文件粉碎机处理


4、重启即可以轻松解决Codemeter不能正常启动问题
...全文
236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kfhs 2022-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人啊

2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