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Gif图像录制软件 - GifRecode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20-11-27 08:30:30
我有个癖好,每当我发现很实用的软件的时候我一定上网千方百计的找寻同类的软件并下载做比较,而同样的,我今天推荐的这个软件也是我比较之后最后选择的结果.

比较的结果是,该软件所录制的gif图片不管是图片品质还是图像大小,还是播放流畅度上都是最优秀的,所以我最后选择了这个软件.

该软件原名叫GIF.GIF.GIF,这个名字实在太土了,被我给修改了.这个软件是使用C语言写的,懂得编程的人都应该知道,C写的东西最大的优点就是运行速度快,占用内存小,同样这个软件也具备这些特点.

  在使用之前需要对“捕捉选项”作一些设置:首先是 “循环”选项,用于指定所录制的Gif动画是否循环播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ibang/337131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有个癖好,每当我发现很实用的软件的时候我一定上网千方百计的找寻同类的软件下载做比较,而同样的,我今天推荐的这个软件也是我比较之后最后选择的结果. 比较的结果是,该软件录制gif图片不管是图片品质还是图像大小,还是播放流畅度上都是最优秀的,所以我最后选择了这个软件. 该软件原名叫GIF.GIF.GIF,这个名字实在太土了,被我给修改了.这个软件是使用C语言写的,懂得编程的人都应该知道,C写的东西最大的优点就是运行速度快,占用内存小,同样这个软件也具备这些特点.   在使用之前需要对“捕捉选项”作一些设置:首先是 “循环”选项,用于指定所录制Gif动画是否循环播放; 如果要将gif嵌入网页,当然需要它能够循环播放,建议选取该项。由于动态Gif文件由多帧组成,所以需要设定每秒录制的帧数, 注意:帧数/秒的值越小则生成的文件越小,但动画也会不太连续;帧数/秒的值太大则动画又会太快,容易看不清,所以一般使用“20fps”最佳。 最下方的“录制比例”选项中可选择25%、44%或100%,指的是录制图像缩放比率,不要选太小的比例,否则会导致录制gif画面过小,影响观看的效果。   设置完成之后,点击“选择区域”,按住鼠标左键拖拽选择一个范围;如果勾选“显示区域”,则选择的区域就会由一个虚线框表示,便于我们更好地定位。 点击“开始”,屏幕会出现3、2、1的倒计时,提醒我们开始录制,把解决问题的操作步骤按部就班地作一遍吧。 更多详细的介绍请看这里: http://hi.baidu.com/see7di/blog/item/951594d6c3d56b3706088b06.html

12,7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