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程序运行一段时间,不能使用的问题

gadengyong 2020-11-28 11:26:07
各位老师:
我做了一个把指定文件夹下面的excel文件进行汇总的VBA程序(参考了其它老师的代码)。思路是:
功能1(遍历工作薄):先把指定文件的文件都逐一打开,并保持到当今文件的里(新建一个sheet,并把sheet命名为“工作薄名”+“sheet名”)
功能2(汇总sheet):把当前excel文件里,除了“主表”sheet的内容,逐一copy到“主表”sheet里面
功能3(删除sheet):删除前excel文件里,除了“主表”sheet的其它所有sheet

开始,这三个共都能运行成功,但运行了一段时间后,功能1就不能用了。
多次测试,当初步分析。应该是使用了功能3(删除sheet)后产生的问题,即Sht.Copy after:=ThisWorkbook.Worksheets(Sheets.Count) 不能正常运行。K=K+1是正常的

语句一模一样,新建excel,就可以正常运行,但几次后就不能运行。麻烦各位老师帮忙看看,是什么原因产生的。附件是运行了几次后,不能在运行的VBA程序(《3.汇总表(不能运行)》)。麻烦哪位大师帮忙看看,非常感谢。

[/size]

附件《3.汇总表(不能运行)》: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gadengyong/13199309
...全文
10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