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教:win10为什么不能运行MS—DOS命令

Disguiser-x 2020-11-29 12:52:07
原文内容: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Command命令可以实现DOS下的大部分功能。在DOS启动时,该命令会先执行并载入内部命令代码,对用户输入的命令进行解释并执行。 1.语法格式 COMMAND[[drive:]path][device][/E:nnnnn][/Y[/C command|/K command]] 在CONFIG.SYS文件中,使用下列语法。 SHELL=[[dos-drive:]dos-path]COMMAND.COM[[drive:]path][drive] [/E:nnnnn][/p[/MSG]]” 我在cmd上一直不能执行以上命令,求大佬赐教,如何使用command命令和解决这些问题?
...全文
40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bbabababaa 2020-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在linux下问windows?
什么语法?格式有正确?
Disguiser-x 2020-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abbabababaa的回复:
怎么在linux下问windows?
什么语法?格式有正确?
哈哈抱歉,我看到系统维护就直接进来问了(不知道是哪个OS)。我发了这个问题,居然后来自己找到答案了:win10上没有command.com文件,要自己搬过来,才能运行command命令。谢谢大佬来回答!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