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一键还原5.1(包含一键还原和一键删除)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20-11-29 01:30:59
深度一键还原含GHOST工具箱、一键还原及镜像安装三部分,核心为GHOST11。
DOS由GRUB引导,可由GRUB从光驱启动,含备份、还原、手动GHOST、DOS命令行。
支持F32/NTFS分区,支持多系统及系统不在活动分区、支持SATA硬盘、多硬盘,
支持笔记本、品牌机,安装GHOST镜像时不会安装到品牌机的隐藏分区内。
支持windows PE下操作,但由于无法加载虚拟光驱的驱动,此功能受限。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ooltop/342219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