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 + JavaBean 程序开发

你懂的11 2020-12-05 04:44:56
请在你的计算机上安装JDK和Tomcat,并按如下要求完成程序开发:
第一步:编写用户登录页面login.jsp,要求:(1)使用page指令设置页面的字符编码方式为utf-8;(2)页面包含一个表单,表单允许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并有“提交”和“重置”按钮;(3)在该文件中编写一段JavaScript代码,验证用户填写用户名或密码是否为空,如果为空,则要求用户填写,之后再提交表单。
第二步:编写一个JavaBean类UserBean,在该类中声明表示用户名的成员变量name和表示密码的成员变量password。
第三步:编写一个处理用户登录请求的页面login_do.jsp,处理用户登录页面login.jsp发来的请求。处理方式是接收login.jsp表单中的数据,然后把收到的数据发送给客户端浏览器。
第四步:把上述程序及编译后的JavaBean字节码文件部署到Tomcat服务器,测试程序。
完成程序开发后,在答题纸上回答下述问题:
1)简述JDK的下载、安装和配置过程。(20分)
2) 简述Tomcat的下载、安装、配置和启动过程。(20分)
3) 写出login.jsp的源程序代码。(10分)
4) 写出UserBean类的源程序代码。(10分)
5) 写出login_do.jsp的源程序代码。(10分)
6) 如何理解JavaScript的事件处理机制?(10分)
7) 开发和应用一个JavaBean的基本步骤是怎样的?(10分)
8) 总体字数在700-1500字之间。(10分)
-----------------------------------
Java萌新,为了考试,希望大神可以帮忙,谢谢
...全文
34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你懂的11 2020-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大佬帮忙么?只需要把程序写一下就可以了,谢谢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