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墨西哥城一云服务器体验及评测

吴小花❀ 2020-12-09 05:18:56
体验形式:
本次体验采用有奖征集体验评测报告+群内交流反馈的形式。我们将在报名用户中 (扫描最下方二维码申请成为本次活动体验官)筛选10位体验官,所有体验官按照操作指导书(确定名单后邮件发送)体验产品,并输出产品体验报告。我们会从中筛选出高质量体验报告,给予礼品奖励。

【奖品设置如下】





特别说明:活动名额和奖品数可根据活动实际参与人数和报告内容进行调整,大家加油哦~


评奖要求:
测评体验报告的金牌、银牌、参与奖:在活动期间内,在线完成指定的云服务器场景任务操作(需要您抽空,在1.5周时间内完成8个场景任务的操作),并且在操作完成后进行相关问题的反馈,提出体验优化的意见。在活动中完成了所有的场景任务且反馈及时,将获得精美奖品。
优秀推广奖:在活动期间内,将活动贴分享到朋友圈或技术群(100人以上),并将截图在本帖下回帖盖楼的5楼、10楼、20楼获得奖品。

报名时间:
即日起-12月20日,20日之后开始体验

报告体验维度:

任务一:登录华为云账号,在拉美-墨西哥城一节点创建VPC,并根据任务灵活设置安全组。记录操作步骤并截图。
任务二:按照操作指导手册创建拉美-墨西哥城一节点按需计费的ECS。记录操作步骤并截图。
任务三:远程登录云服务器,并进入系统,创建自己的账户,名称使用微信昵称全拼(超过4个字取前4个字)记录操作步骤并截图。
任务四:在自己账户下,自建mysql数据库。记录操作步骤并截图。
任务五:搭建WordPress服务,通过公网IP访问Wordpress页面。记录操作步骤并截图(浏览器全屏)。
任务六:拉美-墨西哥城一节点,测北美站点延迟数据。说明测速方法,并且写清楚操作步骤。
任务七:拉美-墨西哥城一节点,测回国及亚太延迟数据。说明测速方法,并且写清楚操作步骤。
任务八:拉美-墨西哥城一节点不足之处及建议。当有美洲业务部署时,是否会考虑拉美墨西哥城一节点?理由是?

报告评测标准:
1、必须原创,如发现抄袭,取消评奖。
2、测评报告质量,例如:整洁、详细的操作步骤,有相应的截图。
3、测速环节,体现测速的科学准确、客观性,例如:多次测速、多时间点测速、多种测速方法(鼓励自行编译测速脚本)等。

2020年12月27日 24:00前,请报名评测的体验官将评体验测报告提交到此链接:https://t.csdnimg.cn/kMYk,并同步微信告知小助手(微信:xy_growing)微信号。报告形式不限,如word、excel、PPT都可以。回帖时,请上传已提交报告成功的截图,并在帖子内标注微信群内的昵称,以便评奖时使用 。

2021年1月8日24:00前,公布获奖名单,请获奖人员于1月14日前私信收件地址给楼主,以便我们进行奖品邮寄,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奖品。

· 资源说明
本次免费体验
代金券将直接发放至用户提供的华为云账号。产品使用说明请见下方产品指导手册,或查看华为云官网的ECS帮助文档https://t.csdnimg.cn/jjY2

【如何报名本次活动】

请先填写报名表单,报名本次活动。

审核成功后,小助手会添加您的微信

邀您进入本次体验活动群

后续产品体验通知会在活动群内发布~


产品体验官可免费参与产品体验并获得相应奖励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需要购买境外云服务的用户可点击双12全球云服务专场,不仅云服务器包年低至2.5折,还有域名1元购等限时特惠,现在消费满额还送华为P40 Pro等豪礼。
产品使用指导手册:https://t.csdnimg.cn/dN3v
华为云学院在线课程免费学习,在线实验免费练手,带你走进华为云: https://t.csdnimg.cn/RntZ
...全文
5261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o布斯 2020-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弹性云服务器可随时自助获取、弹性伸缩的云服务器,可以打造可靠、安全、灵活、高效的应用环境,还能确保服务持久稳定运行,提升运维效率。
百万吨重拳 2020-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讲真的一直想测试一下,但是太难,这回刚好有点动力哈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我先研究研究
浩豪昊郝 2020-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报名,准备写了哈哈
旺旺大雪碧 2020-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奖品有点想要
lobe hope 2020-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要华为鼠标的第一天哈哈

9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云计算论坛,提供全面深入的云计算前景分析、丰富的技术干货、程序样例,分享华为云前沿资讯动态,方便开发者快速成长与发展,欢迎提问、互动,多方位了解云计算!
社区管理员
  • 华为云计算社区
  • 海洋 之心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