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可以购买Office 365 E3 developer版本?

wangjinc123 2020-12-11 11:13:09
出国在即为了OneNote同步准备捡回onedrive for business全球版,意外发现Microsoft 365企业账号的管理员中心购买产品里面有一个每月900日元(大概60元左右)的Office 365 E3 developer版本。价格和M365商业应用版(就是以前的O365商业版)一样,然而服务多出来不少(开发者版本协作功能当然是齐的),瞬间疑惑。 微软现在不是在搞E5开发者版本免费申请,E3不开放免费了所以拿出来卖了?那不是意味着e3 developer性价比远高于M365商业应用?疑惑到底要选哪个,以及这个开发者版本到底是怎么回事。
...全文
4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