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 ASP.NET, ListView控件, 网格预定义布局, 没有 LayoutTemplate 等等模板的可视化编辑啊 像GridView那样的

大山下的阳光 2020-12-13 12:08:51
VS2008, WebForms的 ListView控件, 网格预定义布局, 没有 LayoutTemplate 等等模板的可视化编辑啊 像GridView那样的
即使其他预定义布局,也没有LayoutTemplate 可以直接拖动的可视化设计啊,

难道必须到 aspx 标签代码里面去写 <asp:xxxx>那些控件吗?

是VS 安装有问题,还是你们都是这样的?
书里可是说可以直接可视化拖动控件设计的,

怎么我这里就不可以了, 其他控件像GridView的模板就都正常,可以直接拖动的,

...全文
103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山下的阳光 2021-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这个用的比较少了,但是只是用来写小型网站或局域网管理界面还是很快速的敏捷开发啊

引用 1 楼 Denuin 的回复:
一般没有特殊任务的人不会用2008,而且还是WebForm的技术。为您加油!
Denuin 2020-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没有特殊任务的人不会用2008,而且还是WebForm的技术。为您加油!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