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如何做到控制/接管已打开的Chrome浏览器进行控制

这里有只大地瓜 2020-12-15 05:03:53
如题, 网上大部分说的是通过利用Chrome DevTools协议。它允许客户检查和调试Chrome浏览器再用selenium进行操作。
比如像这样打开cmd,在命令行中输入命令:
chrome.exe --remote-debugging-port=9222 --user-data-dir="C:\selenum\AutomationProfile"
在自己环境下先去指定打开浏览器后再执行代码做到控制已被打开的浏览器。

但是!!!! 我期望的需求是控制已经通过普通的方式双击打开的浏览器当前的页面,而不是还要重新去打开浏览器去操作。
例如:我现在已经在桌面双击打开了Chrome浏览器,页面网址是百度首页,那么我现在就想用python直接去接管控制当前网页。
...全文
241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绑定一个已打开的浏览器的话webbrowser.get()可以办到。但是用这种方式绑定后后续操作就有点麻烦,我使用webbrowser的方法和方法描述不一样。我还试过PyChromeDevTools,但是很多次都失败了,有几次成功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云中烤飞鸟 2021-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好方法没的,分享下大佬

shawn_yang 2021-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不是病毒后门是啥
  • 举报
回复
@shawn_yang 做得到就是做得到,做不到是什么原因,我要不是小白,我也不会这样去问问题。
mcw_720624 2021-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同问,同问!就是普通方式打开chrome浏览器,如何接管? 我采用的笨办法是:使用360安全卫士的“流量查看”能看到已经打开,chrome浏览器的端口。 但是我不想这样,我想通过程序去获取,如何处理?我希望就象获取窗口句柄一样来获取浏览器的端口,从而控制它。
RedCode-X 2021-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ython不使用chromedriver.exe控制谷歌浏览器?有什么想法吗?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