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est打开自动化测试报告的浏览器如何设置?

是香香本人 2020-12-16 10:40:05
问题:我在用pytest命令打开(allure)测试报告时,总是自动以360浏览器打开的,这样子看不到报告内容,想问一下,如何设置一下,使得打开报告的时候是以谷歌浏览器打开的?
我的命令是:pytest serve "我的报告"
...全文
5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佬们好,我现在有个需求,想执行allure open时不想让测试报告自动在浏览器运行,应该怎么弄呢
weixin_50809068 2021-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现该报错主要是因为你没有进行chrome浏览器安装路径的配置,解决方法很简单: 打开pycharm–》File–》setting–》Tools–》Web Browsers 在Default Browser一栏勾选Custom Path(敲黑板) 然后将chrome的路径改为安装路径 还是不行的话将电脑默认浏览器设置为谷歌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