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统会停止或暂停看不见的画面吗以节省内存

谁学逆向工程 2020-12-24 11:03:11
我从B站下载一些视频,用暴风影音播放,然后把暴风影音最小化后开启CS1.6游戏,游戏画面特别卡,是不是画面还在内存里折腾呢?把暴风影音暂停或停止后游戏就不卡了。我还以为有内存分页啥的能把画面停止,只播放声音!
...全文
1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的老赵又回来了~
赵4老师 2020-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profiler不要谈效率!!尤其在这个云计算、虚拟机、模拟器、CUDA、多核 、多级cache、指令流水线、多种存储介质、……满天飞的时代!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操作系统没关系,最小化后播放器还在后台运行,只要没停止或暂停,解码、刷新显示就一直在继续
liups 2020-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内好多软件只知道抄开源代码,结果造成很多奇怪的结果! 举一个例子,某监控大厂(这里就不说是哪家了,反正监控大厂也只有那些)的windows客户端软件,下载时可以选择自定义格式或者avi(应该是MP4)格式,某一次我们使用时选择AVI,并同时下载多个时间段的视频,结果下载的AVI完全混乱了,导致人家(办案子的)质疑我们到底想做什么(是不是在其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 后来我分析,原因可能是这样的:选择AVI时应该是调用了第三方的格式转换库,但是这个库肯定不支持同时调用,大厂的程序员估计是不知道这个的。最终只能下载自定义格式的,并附带厂家的播放器。 所以,不要认为大厂的软件就一定是对的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