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软件测试小站 2021-01-02 09:33:28
什么是 HTTP,它有什么特点,为什么说 HTTP 是万能的 为什么说反爬是个伪命题 简要介绍一下 HTTP 0.9, 1.1, 2.0, 3.0 的特点 曾经在我司有一位同事在大群里抛了一个问题: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图片 url,想预览一下图片,结果却变成了下载图片,你能替他解释一下其中的原因吗 DNS 协议了解多少,什么是 DNS 负载均衡 HTTP 1.1 唯一一个要求请求头必传的字段是哪个,它有什么作用 no-cache 真的是不缓存的意思?你对 HTTP 的缓存了解多少 为什么刷新了浏览器器却抓不到请求,而强制刷新却可以抓到,强制刷新到底做了什么事 301 和 302 的区别是啥 各种协议与 HTTP 的关系 老生常谈很多人的误解:GET 和 POST 的区别是啥
...全文
935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解读Web 标准、分析和讨论实际问题、推动网络标准化发展和跨浏览器开发进程,解决各种兼容性问题。
社区管理员
  • 跨浏览器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