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分析工具需要多网元节点的流量数据,怎么解决?

枫叶栏桥 2021-01-03 07:29:43
安全分析工具需要多网元节点的流量数据,怎么解决?
...全文
27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公子 2021-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这样的问题,业界通常是用TAP分流器来解决的。TAP分流器将多网络设备的镜像流量数据汇聚为一份或者将网络设备的一份镜像流量复制多份给后端需要对网络内容进行分析设备。可以根据一定规则过滤出分析设备想要的流量数据。TAP分流器的基本功能就是对流量数据进行“汇聚、分流、负载均衡、过滤”,还可以做更高功能比如“去重、脱敏、截短、时间戳、封装/解封装、隧道内层识别与匹配、DPI数据分类识别”等处理,满足各种分析设备的性能需求。我之前用过数维通信的TAP分流器,解决过此类问题,确实不错,配置简单,逻辑清晰,同时他们的产品在各行各业都有应用,你可以去了解了解。

2,7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搜索引擎的服务器通过网络搜索软件或网络登录等方式,将Internet上大量网站的页面信息收集到本地,经过加工处理建立信息数据库和索引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搜索引擎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