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Shell编程从入门到精通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21-01-05 04:01:00
 本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详细讲解了LinuxShell编程的基本知识。这些基本知识包括Shell编程的基本知识、文本处理的工具和方法、正则表达式、Linux系统知识等。
  本书旨在通过理清Linux Shell编程的脉络,从基本概念着手,以丰富、实用的范例作为辅助,使读者能够深入浅出的学习LinuxShell编程。
  本书的每一章节都配有综合案例,这些综合案例不仅可以使读者复习前面所学的知识,还可以增加开发项目的经验。这些案例实用性很强,许多代码可以直接应用到Linux系统管理中。
  本书配有全程录像的视频讲解光盘,读者可以将视频和书结合起来学习,可以更快、更好地掌握Linux She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ill_shaw/624636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