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on导入sklearn失败的问题

光脚丫思考 2021-01-10 11:02:32
大家好,我需要在Java调用Python,使用的是jython2.7.0,如果不使用第三方库的话,调用是成功的。但是.py中导入了sklearn库,调用就失败了。
尝试通过jython -m pip install sklearn命令安装,运行结果如下图所示:

请教:
1、jython2.7.0调用.py的时候,是否支持使用第三方库sklearn呢?
2、要如何安装或者配置?才能正常调用包含了sklearn的.py文件呢。我的调用代码如下图所示;
...全文
1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