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供求信息网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21-01-12 02:00:39
注意:MySQL数据库
系统介绍
都市供求信息网分为前、后台两部分设计,前台主要实现信息的显示、搜索与发布功能,其中信息的显示包括列表显示与详细内容显示,而列表显示,又分为首页信息列表显示、查看某类别下所有信息的列表显示和搜索结果列表显示;搜索功能主要包括定位搜索和模糊搜索。后台主要实现的功能为信息显示、信息审核、信息删除、付费设置与退出登录,其中的信息显示功能也分为列表显示与详细内容显示。
操作注意事项
本系统的后台用户名为:mr,密码为:mrsoft
操作流程
(1)访客访问本站,即可浏览各种信息,如“招聘信息”、“房屋信息”、“求购信息”等,这些信息都提供了关键字查询,方便用户操作。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angzaifu/675547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