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中文)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21-01-12 02:00:56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是在.NET框架下用C#语言实现数据结构和算法的第一本全面的参考书。《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介绍的方法非常实用,采用了时间测试而非大O表示法来分析算法性能。内容涵盖了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基本原理,涉及数组、广义表、链表、散列表、树、图、排序搜索算法以及更多概率算法和动态规则等高级算法。此外,书中还提供了.NET框架类库中的C#语言实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适合作为C#数据结构课程的教材,同时也适合C#专业人士阅读。

随着.NET框架的广泛应用,C#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但是,市面上尚无用C#语言讲述数据结构和算法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a459844326/675626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