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装的mysql57,没有-v,restart后,mysql数据会重置吗?

yoorxee 2021-01-13 10:55:16
docker装的mysql57,没有-v,restart后,mysql数据会重置吗?

生产环境,不敢试,有人知道吗?
...全文
10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orxee 2021-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还是挺危险的, 直接用宿主机了
mouse_zhu 2021-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进入到容器中将数据拿出到本地然后在重启
mouse_zhu 2021-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重置。容器里面的数据退出后会全部消失
【资源说明】 1、基于SSM框架+Mysql的完整电商网站项目源码+项目说明(毕设).zip 2、该资源包括项目的全部源码,下载可以直接使用! 3、本项目适合作为计算机、数学、电子信息等专业的课程设计、期末大作业和毕设项目,作为参考资料学习借鉴。 4、本资源作为“参考资料”如果需要实现其他功能,需要能看懂代码,并且热爱钻研,自行调试。 基于ASP.NET 的选题系统网站设计项目源码(毕业设计).zip ## 概述 电商项目 ![](./docs/assets/80.png) ![](./docs/assets/81.png) ## 云服务器 添置一台阿里云ECS服务器(CentOS 7.9),安全组设置中添加常用端口:80(http), 22(ssh), 3306(mysql), 6379(redis)等,重置实例密码后重启服务器 通过ssh建立话远程连接云服务器 ```shell $ ssh root@远程服务器公网ip地址 根据prompt输入实例密码 ``` localhost免密码登陆远程云服务器 ```shell 本地: 生成本地公钥和私钥,并通过scp指令将公钥安全拷贝到远程服务器.ssh目录下 $ ssh-keygen -t rsa $ scp id_rsa.pub root@远程服务器公网ip地址:~/.ssh/id_rsa.pub 远程: 将公钥内容追加到~/.ssh/authorized_keys中 $ cd ~/.ssh && cat id_rsa.pub >> authorized_keys 这样下次ssh登陆服务器时就不用输入密码 ``` ssh连接长时间不操作保持不断开 ```shell 配置下服务器的/etc/ssh/sshd_config文件 Host * # 断开时重试连接的次数 ServerAliveCountMax 600 # 每隔30秒自动发送一个空的请求以保持连接 ServerAliveInterval 10 重启一下ssh服务 $ systemctl restart sshd ``` ```shell 查看可用内存 free -m 切换到root用户 su root ``` ## Docker ### Docker上手 使用Docker虚拟化容器技术来隔离软件(mysql, redis, elasticsearch, rabbitmq等)的运行时环境

1,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ocker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社区管理员
  • Docke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