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erver2016域设置和共享

kent_73 2021-01-14 11:33:53
请教个问题
win server 2016升级到了域,打开Active Directory用户和计算机时,提示指定的域不存在,或无法联系,查到原因是 “Sysvol” 和 “Netlogon” 两个文件夹没有共享,把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etlogon\Parameters,把SysvolReady的键值改为“1”之后,能打开Active Directory用户和计算机配置用户,但是在能ping通网络的情况下,以前设置的共享和在客户端安装的应用,都无法访问这台服务器。

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谢谢
...全文
7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nt_73 2021-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abbabababaa 的回复:
客户机访问不了域? 能重新加域?
谢谢回复。 这台winsever2016服务器是以客户端身份存在于域中,现在需要提升为域控,提升后发现无法打开AD用户和计算机,查到是系统默认共享问题。 在没有打开系统默认共享时,文件共享和其它应用都是能正常访问的,现在开启默认共享后,原来能打开的文件共享都无法访问。 ip地址没有错,也能ping通。
aabbabababaa 2021-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机访问不了域?
能重新加域?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