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文件目录生成器.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21-01-18 12:31:00
生成硬盘电影目录专用,可将选定的所有目录下的文件和文件夹顺序生成含链接的Html文件,文件越多排序时间越长,请耐心等待。使用时须注意下列事项:
1.生成目录名为“目录Catalogue.html”,不可以自定义,所选择目录数量最多为7个,因业余时间少,待完善。
2.生成目录时,注意确认所选择路径不存在“目录Catalogue.html”文件,否则无法保存新生成的目录文件。
3.杀毒软件会误报,请自行解决。
4.本人是按键精灵的业余的业余爱好者,开发本脚本只是自用,与大家分享,不可能适合所有人的需要,有问题联系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nanyuezhiyuan/726237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