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一个文件放到服务器上,然后用户输入地址就可以直接下载?

zzyhost 2021-01-19 03:28:35
比如任何人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58.87.203.153/down/123.txt,就可以直接下载这个文件,我把文件放到iis的虚拟目录中了如果是压缩包就可以直接下载,但txt总是直接在浏览器中打开,不能直接下载,怎么搞?
...全文
12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奋斗的小鸟、 2021-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 解决了吗

极客诗人 202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签头改一下?
wanghui0380 202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百度“MIME头”,因为我们不知道你用什么服务器,所以只能告诉你浏览器根据“MIME头”进行处理,不同浏览器规定不同,所以想统一都下载txt,那么就把txt的后缀的MIME头修改成“application/octet-stream” 各种web服务器修改方式不同。如果是net的人,也可以在Web.Config里去配置后缀和MiME的关系。具体怎么配,还是请自行百度“Web.config MIME”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