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自动设置ipv6的脚本

m0_47634011 2021-01-21 09:13:40
跪求win10设置ipv6的vbs脚本,单位准备改ipv6. 上千机器准备根据mac地址设ip地址。 不知道脚本设ipv6是否与v4不同
...全文
4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脆皮大雪糕 2021-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工修改一台,修改前注册表导出备份(.reg文件本质就是文本文件),修改后再导出一份,然后用文本比较工具比较差异,确认本次修改改动了哪些键值。 剩下的事情就是编程做相应的修改,改完以后重启一下……
milaoshu1020 2021-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pv6前缀多少位?mac是48位的,如果前缀是64位,128-64-48=16,还有16位填什么? 你单位用ipv6?如果这样的话,你的内网机器不就暴露在互联网上了吗?你确定要用ipv6? 最简单的方式显然是dhcpv6或者广播前缀让电脑自己生成ipv6地址;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