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maven将子module的properties文件打到classes下

布谷歌 2021-01-22 10:34:37
如下spring工程依赖,pctrans-provider是应用,部署在tomcat下。 maven打包的时候, 想把pctrans-core里的profiles目录下的properties文件打到WEB-INF/classes下。可以实现吗?在pom里怎么配置呢才能实现?


如下是服务器上tomcat/webapp/pctrans-provider/WEB-INF/classes下,可以看到只有pctrans-provider自己的。我希望的是把pctrans-core里的profiles目录下的properties文件也打到这里。这样统一一下会比较好。
...全文
4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布谷歌 2021-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KeepSayingNo 的回复:
要用到pom里面的build标签去指定编译的位置
具体用哪个呢?用哪个标签? <resource> <directory>profiles/${env}</directory> ? </resource>
KeepSayingNo 2021-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用到pom里面的build标签去指定编译的位置
布谷歌 2021-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周了,竟然没人看到!自己顶一下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