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3.0+element-plus仿微信web端聊天实例

xiaoyan_2018 2021-01-24 09:38:52
继上一次vue3.0仿微信app界面聊天实战项目推出,这次再分享一个最新开发的vue3 pc端实战项目。
基于vue3.0.5+vuex+elementPlus+v3layer+v3scroll等技术实现的仿QQ+微信web版聊天实战案例Vue3WebChat。
https://segmentfault.com/a/1190000039067243



QQ皮肤界面


微信皮肤界面


为了达到效果一致性,所有页面弹窗功能均是自定义vue3组件实现。
https://www.cnblogs.com/xiaoyan2017/p/14221729.html



整个项目中使用到的滚动条均是自定义模拟滚动条组件。
https://www.cnblogs.com/xiaoyan2017/p/14242983.html
...全文
8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px丶Lik- 2021-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哇

xiaoyan_2018 2021-09-19
  • 举报
回复
@ppx丶Lik- 感谢支持!
ztisarookie 2021-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 请问可以分享下源码地址吗

喯啵儿灞 2021-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有项目地址吗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