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如何保护自己的程序不被“一般行为”破解

我和我的代码互怼 2021-02-08 06:05:45
查了一下,说是必须做代码混淆,并且还需要对程序进行加壳处理,这般操作之后,除非人家针对你的程序,不然一般人都会绕道,那么我这里有几个问题:
1、代码混淆C#有个自带的Dotfuscator工具,但是我看了网上的教程,这货只能做较浅的混淆,屏蔽一些敏感信息,不能做到深度混淆,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大佬平时都是用什么工具做混淆的,推荐一下~~
2、加壳方面看了一些资料,这东西有讲究,各种加壳原理乱七八糟的名字,有些壳勉强可以,有些又不堪一击,请问大佬们推荐那种加壳工具
3、是否有其他的方式保护,当然,那些加密狗之类的就不用了,我干的又不是导弹发射,用不着那些,哈
...全文
31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泡泡龙 2021-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机加壳,vmp,eaz啥的都行
JDD1997 2021-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说了 我是用 ConfuserEx 进行混淆的
JDD1997 2021-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多种方式,在程序的多个位置检测程序是否被修改, 有些位置弹出警告框声明已经检测到被破解然后退出程序, 如果有人要破解你的程序,那么这些位置肯定会被破掉. 不过也很容易麻痹破解者,让他以为程序真的已经被破解了. 另一些位置检测到破解以后,不要显示任何信息,悄悄摸摸做一些影响用户体验的事情就可以了 参考 1 游戏<<英雄萨姆>>检测到盗版以后 某关卡会有一个无法消灭的boss折磨玩家. 2 我以前做的 erp 项目,如果检测到破解,会有一定几率算错数据.想想那些算错的报表,工资,就觉得酸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的 RSACryptoServiceProvider 具有 Encrypt、Decrypt、VerifyData 和 SignData 功能。这解决了传输和签名的问题。可以自己开发客户机加密传送信息,以及向客户机发送授权签名验证的代码(加起来不到 100行 c#代码)。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说只要你开发的经验稍微丰富一些,特别是服务器端开发,你总是会捕获一些操作系统、硬件系统信息。例如操作系统版本、CPU、内存、硬盘和网卡设备信息、激活的卷信息、进程信息、甚至主板信息。并且可以在 windows 和 linux 下分别捕获。你需要记录日志。其中就有一些记录下来,使用公钥进行 RSA 加密,然后传给你自己使用私钥解密,将用户的最新的环境信息入库。 .net 的 具有 Encrypt、Decrypt、VerifyData 和 SignData 功能。这解决了传输和签名的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JDD1997 的回复:
参考 1 游戏<<英雄萨姆>>检测到盗版以后 某关卡会有一个无法消灭的boss折磨玩家. 2 我以前做的 erp 项目,如果检测到破解,会有一定几率算错数据.想想那些算错的报表,工资,就觉得酸爽.
这个思路挺有意思。通常我们认为在产品质量保证方面,对于“盗版”是不受影响的。这个思路关键是如何跟传统的软件产品的理念相容的问题。
兔子-顾问 2021-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www.cnblogs.com/guxin/p/dotnet-use-net-reactor-encrypt-exe-file.html
楠小南 2021-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密啊,用非对称加密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