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数据库迁移时出现问题Format of the initialization string does not conform to specific

simwol 2021-02-15 03:53:58
使用VS2019开发web项目,使用PM>update-database 进行数据库迁移时出现错误Format of the initialization string does not conform to specification starting at index 0.,具体如下图:


连接字符串如下:"Server=(local)\\SQLSERVERUN;Database=SmartMk;User ID=sa;Password=xxx;MultipleActiveResultSets=true;"
VS运行时可以连接数据库,但迁移数据库时还是上述问题,已查找很多关于字符串的解决方案,都试过了,还是无法解决。
请高手指点,谢谢!
...全文
5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mwol 2021-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过测试,用同一连接字符串,自建另一个自定义的context可以实现数据迁移,但用.netcore IdentityDbContext无法进行数据表的创建
simwol 2021-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用于创建,net core Identity自带数据库
simwol 2021-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net core 3.1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