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主表单调子表单。

qq156564356 2021-02-19 11:22:14
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下诸位 一个主表单下面有一个查询按钮。通过查询按钮调用子表单。制表单里头有一个组合框,有一个文本框。何况数据的来源就是从主表单里头数据库表的字段名。呃,文本框就是说要查询的内容。现在的问题是一旦组合框选定了出生日期这个字段名的话。这个字段名属于日期型字段,怎么把组合框里头的。属性和文本框里头的属性在子表单unload 中返回给主表单。用主表单来显示查询的内容。
...全文
2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c_apple 2021-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个小问题,解决的办法很多,1楼的通过表记录数据进行传递可以,二楼的能过传递参数也好用, 还有一种办法更简单,在子表单中直接设置主表单中控件的值即可,就两步: (1)在运行主表单的时候用NAME关键字为主表单加一个名字: Do Form 主表单 NAME 主表单的名字 (2)而在子表单中需要更改主表单中控件的值的地方使用: 主表单的名字.主表单的控件名.value=设置的值 类似这样命令的方式,可以随时更改主表单上控件的值
mwsy1999 2021-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主表单的按钮中写下: canshu1='' canshu2='' do form 次级表单 with canshu1,canshu2 *次级表单.init: param canshu1,canshu2 *次级表单.unload: canshu1=组合框内容 canshu2=文本框内容
lygcw9602 2021-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子表单的内容保存在临时表中即可,然后在主表单中显示临时表中的内容。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